2020-2021-2学期关于延长学年、结业学生毕业设计选题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92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设计选题安排在2020.12.242020.12.31日,请如需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修读毕业设计的延长学年(除毕业设计外所欠学分小于20)和结业学生,在20201231日之前完成选题。

选题流程:延长学年学生需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选、退题申请表》,结业学生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选、退题申请表》外还需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结业学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办好相应手续后到教务处行政楼104办公室选题。

 

                                                       通信工程学院

                                                        2020.12.9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选退题申请表.doc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结业学生返校重修课程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