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1年4月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及2021年第二次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200

关于做好2021年4月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及2021年第二次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http://grs.hdu.edu.cn/2021/0409/c1729a133550/page.htm

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科技工作考核

  4月22填写QQ年级群内腾讯共享文件《通信工程学院学位申请审核情况汇总表-科技工作审核》,纸质版科技考核表及佐证材料请于422之前交到1教北328何仔晶老师处。

具体要求:

 1、按照群共享《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科技工作的实施细则》对照文件中提到的期刊目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和专业出版社分级名录(2019)_201971日起执行》填写表格。

 2、请每位同学下载并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科技工作考核表》(详见群共享或者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并按照表中的填表说明附上佐证材料。

 3、填写说明如下:

  1)  表中所有研究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  本人须为学术论文的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

  3)  刊物级别请注明SCIEISCD等索引收录或一级权威、一级、核心期刊(以学校公布的分级名录为准)

  4)  表中“署名次序”请用分数式表示,如3人共著,排名第一、第二分别以1/32/3表示。

  5)  对社会经济活动中做出较大贡献情况,须由有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

  6)  附件要求:学术论文须提交刊物的封面、目录页及文章正文电子版。索引收录须提交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

  7)  创新性科研成果、竞赛及成果奖励等均须提供纸质证明材料。

  8)  论文如果是录用通知,复印录用通知及缴费证明,在录用通知上写上“本人承诺不撤回”并签名,并由导师确认该篇文章属实并保证不撤回”,同时导师签字

  9)  发明专利公开的证明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的截图打印为准(须有署名和公开号),如已授权需提供授权证书复印件。

  10) 参加学院或有关部门组织的本学科或相关学科讲座或学术报告,需要完成15次,请将讲座信息务必填写完整。

  11)期刊如是增刊,则级别降一级。

  12)如果是EI或者SCI检索的论文,必须以检索证明为准。

 二、盲审论文提交

  4月22日之前将盲审论文PDF格式电子版(命名规则:“导师工号_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学位论文题目”)发到何老师邮箱hzj@hdu.edu.cn。并同时上交导师签字的《论文检测表》、《论文送审资格审查表》纸质版。

  盲审论文相关细则及注意事项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请务必仔细阅读,相关表格见群共享或研究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