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信研究生党员开展党史实践基地教育活动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67

         4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北山馆)开展打卡红色基地,学习辉煌党史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1619406677515087.jpgcdb1b69d13e50ce5e7651a5050e0739.jpg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共设有三个展厅,展示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三部分历史。第五支部和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图文史料,重新走过了前辈们坎坷而又光辉的革命建设历程。

image.png 

在展厅设置的党史问答机器前,同学们积极参与作答,巩固在馆内学到的历史知识,丰富自己的党史底蕴,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

image.png 

活动的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和坚定决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明白了作为一个名青年大学生党员,身上承担着怎样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同时也更加坚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美好明天恭喜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