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208

各位老师,


   应学校要求,学院要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自查工作,要求答辩组组长安排组内老师两两互查或三四个老师轮换着查,要求每本论文必须由另一位老师评审完成。评审完成后请按照附件中的自查表给出相应的等级,论文总体评价等级分为ABC,论文总体评价为“A”的,该论文通过审查,可以答辩,论文总体评价为“B”的应及时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由指导老师审核,符合要求后可以参加答辩,论文总体评价为“C”的暂时取消答辩资格,学生修改后再次送专家评阅,待二次评阅结果看是否可以参加学院二辩,总体评价为“B”及以上的可进入学院组织的答辩环节。

  答辩前,答辩组组长将各小组所有的自查表交到教科办,并将本次自查的结果反馈给教科办(反馈结果的汇总表后续会单独发给各组组长),请各位老师严抓毕业设计质量,切记放水,务必告诫自己学生,趁还有十天时间好好准备论文,论文格式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来。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