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席献光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77

621日下午,中电科27所产业发展部民品产业处副总工程师、我校83级校友席献光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国进、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杜加友、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钟蕾、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万星、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明以及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向宏主持。

唐向宏首先简要介绍了席献光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在电子系统工程的设计研制和军民融合等方面的主要成就。随后,郑宁为席献光颁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并为他佩戴校徽,他对席献光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真诚感谢。席献光衷心感谢学校的邀请,作为校友,他向学校介绍了自己工作开展的三大块内容,并希望回报母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受聘仪式后,席献光与通信、电子、计算机学院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层次的学术交流。老师们汇报了在激光测距、激光通信、微波光子学、光电检测和视觉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席献光对老师们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为接下来成果的转化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