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564

2021年春季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8项。为了进一步做好对各项目的监督审查工作,现将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方式

本次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由通信工程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全部项目进行验收。

三、中期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重点介绍项目已取得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果。

2、项目变更:项目内容、人员有无重大调整,变动说明。

3、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4、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说明项目的进度保证计划,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四、中期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和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汇总表(见附件2),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交至班级辅导员处,由班级辅导员汇总后将上述材料与汇总表交学院教科办。中期检查报告于1027日之前交班级辅导员处,1028日班级辅导员汇总后交学院教科办。如对该项目的内容、人员有重大调整的,请项目负责人或指导老师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

2、学院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并组织现场答辩。要求项目负责人以ppt讲稿进行汇报,准备68分钟PPT,并就阶段性研究的实物成果进行现场展示或视频展示;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问询,并对后续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3、专家组组长填写项目中期检查结论,专家组专家签字后由学院教科办留存。

五、结题验收成果要求

项目结题验收时,需至少有以下与项目有关的一种成果:

1)在正式期刊或有ISBN号的会议论文集上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

2)取得或已公开与项目相关的专利或软件著作权1项;

3)参加与该项目有关的竞赛,并取得校级及以上奖励1 项;

4)申请与该项目有关的校级及以上项目,如挑战杯,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等,并取得立项;

5)编写或参与编著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教材或专著1部,且已出版或待出版。

6)能够测试通过、满足技术指标要求的硬件实物。

六、中期检查答辩安排

答辩要求:准备68分钟PPT讲稿来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PPT内容主要汇报项目申请时承诺做出什么成果,目前目标完成情况及至下阶段工作计划,如有实物作品需携带;项目组成员务必参加答辩会;PPT需提前准备在U盘中,答辩前拷贝到答辩电脑中。

答辩时间以及答辩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

2021109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2: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