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计划到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73

各位2022届计划到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请在2021123日之前将毕业设计题目等材料提交学院教科办,提交时间:20211129日-2021123日,学院将在126-1210日完成初次审题,审题工作后,不再接收学生提交的校外毕业设计的相关材料。为确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请各位同学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提交材料清单如下(纸质材料):
毕业设计:
1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2
、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到校外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见《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
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外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登记表》

4、校外指导教师的资格复印件(职称、学历)
5
、在外单位做毕业设计的安全保证书(见《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
6
、《通信工程学院外聘企业教师信息登记表》
需注意以下几点:
1)题目:不能为综述,且内容需要与本专业相关。
2)指导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同一导师指导学生人数原则上不能大于6人。
3)企业真实项目:研究内容与技术指标等。
4)校企双导师:校内导师负责开题报告以及毕业设计文档写作与格式要求;企业导师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校内指导老师可由学生自己联系好提交材料时告知学院,如自己未联系由学院指定。
(5)
上述材料除任务书外提供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材料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