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教职工子女参加少儿医保的通知


  为了提高教职工子女的医疗保障,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医疗保障办法》杭电办[2014]162号文件的要求,学校教职工子女医疗保障由政府、学校、教职工三方共同构建,采用教职工子女先参加杭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少年儿童),简称少儿医保,医疗费用先享受杭州市的少儿医保,再通过学校结算来实施。
  今年杭州市“少儿医保”参续保工作于2014年6月3日到8月底进行(参保须知、参保登记表、参续保办理机构地址等详见http://xyy.hdu.edu.cn/?p=475);新生儿可以随时参保,但务必在出生后三个月内办理。请有关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为子女办理好少儿医保,并到校医保办(校医院三楼329室)办理参加学校教职工子女医疗保障登记手续。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经联系,将于2014年6月4、5、11、12日四天在行政楼一楼办事大厅接收教职工子女(限主城区户籍)的有关参保申请资料,代办少儿医保,请有需要的教职工填好参保登记表,带上有关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前来办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86919068-822,18067979700,短号9279700咨询。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校医院
                         2014年5月30日

更新时间:2014-06-0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