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诺基亚创业创新基金”评选的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诺基亚创业创新基金”评选细则
“诺基亚创业创新基金”是诺基亚公司在我校设立的一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鼓励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了做好该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制定如下评选细则:
一、管理机构
杭州市诺基亚公司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校友会领导和学生处领导共同组成基金管理委员会。学生处(具体名称)负责奖学金的评定、发放及日常管理工作。
二、奖项设置
1、资助金额:奖励数额为每人5000元。每年资助8位同学,每年奖学金总额为4万元。
2、通信工程学院名额2人。
三、申请条件
1 在读大二以上(含大二)学生,成绩优异,评选当年(2014年)荣获省级科技竞赛三等及以上荣誉,且综合成绩排名处于专业前50%(2013-2014学年).
2、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申请人未曾获得过此项奖学金和社会其他基金资助
4、同等条件下,评选学生的上一学年义工工时不少于35小时的优先。
5、评选年度未曾受过学校处分。
6、申请者需全部满足以上条件才可申请该项基金。
四、评选程序
1、2015年3月12日-3月16日:学生申请,学院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小组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符合申请条件者进行评选。
2、2015年3月17日-21日:对确定资助名单在学院网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者、报学生处审核,确定为本年度“诺基亚创业创新基金”获得者。
3、评审结束后,基金会将奖学金获奖人评审结果报校方通知各获奖人,并在十日内将捐赠款项汇入校方指定账户。由校方以现金或转账方式在评审结果生效后一个月内支付给获奖者。
4、校方和基金会共同组织获奖者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由基金会评审小组(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成员及诺基亚公司代表)现场参与。
六、附则
本细则的修改权、解释权归基金管理委员会。

申请表

更新时间:2015-03-1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