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 2014-2015学年“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充分展示通信学子风采,进一步推动通信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在青年学生中积极培育、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决定开展2014-2015学年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一. 评选对象
  通信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好中选优,评选出十位综合素质高、个人修养好、真正具有模范先进性的通信学子。
 
三. 评选条件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在热爱祖国、关注社会、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2. 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成绩优良,在校成绩达到本专业前60%。
3.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体育成绩合格及以上。
4.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担任社会工作或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等,本科生要求综合素质考评优秀。
5. 受到党和国家及各有关部门特别表彰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特殊贡献而不满足以上要求者由评审委员会裁定是否具有候选资格。
 
四.评选程序
1. 以班级或院级以上学生组织推荐形式上报申请,每班推荐(1~2名),2014级本科生不做推荐。
申请本人依照相关要求,填写《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学子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将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按时上交。
  (1)       电子版材料请于4月7前发送至邮箱TXXFD2014@126.com  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班级
  (2)       纸质版材料请于4月7日18::00上交至1教北3楼茶几处。
  (3)       相关表格请到公邮(TXXFD2014@126.com 密码:2014TXXFD)自行下载。
  (4)       评审委员会将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确定符合候选条件的申请者名单,并予以公布。
2. 第一轮评审
  由评审委员会进行第一轮评审,产生15名候选人入围第二轮决选。15名候选人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3. 第二轮评审
  候选人进行现场风采展示(5分钟PPT展示),教师评审团打分,满分100分。学生投票,对投票结果进行排序,分别从20分开始以0.2分依次递减。总得分=教师评分平均分*0.8+学生投票得分。按总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序评选出“十佳学子”。“十佳学子”名单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五.   表彰办法
     (一)评选出10名“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5名“先进标兵”。   
  (二)对评选出的“十佳大学生”,授予“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 荣誉称号,学院统一发文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状,相关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
  (三)对评选出“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事迹将在学院网进行专题报道。

更新时间:2015-04-0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