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大学生毕业去哪儿?西部计划喊你参加

全体2015届毕业生:
  2015年度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西部这么大,我想去看看”,鼓励同学们立志投身我们国家的西部开发计划!具体通知请下载附件。

关于开展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预通知

【小编1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什么?哪些同学可以参加?参加了去做什么?

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由中央财政支持的全国项目计划选派18300名左右西部计划志愿者。

【小编2问】怎样报名参加西部计划?

4月中旬,全国项目办启动并部署西部计划年度工作。各地展开动员工作,重点组织高校项目办开展宣讲会、报告会、座谈会,广泛利用校园媒体宣传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和招募要求,使应届毕业生认识了解西部计划。

【小编3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结束后,志愿者就业或学习可享受国家哪些优惠政策?

参加西部计划的,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报考公务员或3年内报考研究生均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小编4问】2015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地方项目都有哪些?

2015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继续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等7个专项。

各省(区、市)项目办实施的地方项目,为共青团组织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牵头承办,并按照西部计划全国项目的运行模式和工作要求组织实施的志愿服务项目,享受西部计划全国项目的有关政策。

更新时间:2015-05-1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