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杭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2015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5届信息安全本科毕业生:
  杭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面向我校信息安全(保密技术方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公告转发。
杭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2015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杭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是市委办公厅下属的,经市编委批准设立的,相当正处级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其基本职责是承担全市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技术检查和指导工作。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浙江保密学院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2名。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范围及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范围 人数 基本条件 学历及专业要求
保密技术检查人员 浙江省内户籍 2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政历清楚,符合保密人员基本条件。
2、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联络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条件。
1、浙江保密学院毕业,大学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安全保密技术或信息安全专业毕业。
  二、报 名
  1、报名时间:十个工作日(2015年7月29日至8月11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2号三楼,杭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办公室。报名者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相关验证资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户口本;工作经历和能力等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通过资格初审者,通知参加笔试。
  3、开考条件:本次招聘不设开考限制。
  三、资格复审和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满分各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考试总成绩的50%和50%。
  2、笔试内容以保密专业知识为主。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确定参加面试对象。
  3、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列入体检、政审考察对象。
  四、体检和政审考察
  1、体检。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体检不合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没有可递补人员,该岗位可以不录用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政审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方可进入政审考察,政审考察要求按照保密人员相关条件执行。政审考察未通过的,按体检递补方法确定递补考核人员。
  3、确定拟聘人选。政审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
  五、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有关政策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人:王欢,联系电话0571—85250962。
 
附:《杭州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
                                                                              2015年7月27日

更新时间:2015-07-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