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新成果获国务院副总理点赞

 

  10月19日至25日,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北京举行。我校微电子研究中心主任骆建军教授代表浙江省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会展和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座谈会。
  21日下午3时,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等的陪同下,来到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参观。在骆建军教授团队的展位前,刘延东认真听取了团队所研发的系列国际水平的国产芯片以及以2.5寸10TB大容量安全固态硬盘为代表的拳头产品的介绍,由衷感慨“中国有能人,创新大有潜力”,并勉励现场的创新创业者勇立时代潮头,在创新创业浪潮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成就个人梦想,让千千万万的创新创业梦汇聚成伟大的“中国梦”。万钢对国产硬盘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他说:“我要做第一个体验用户,为产品做推荐!”其他领导也对骆建军教授团队所倡导的“**创新,用心造芯”和为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骆建军教授参加了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座谈会。会上,刘延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把科技创新与大众创新创业更紧密地结合起来,为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推动更多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金融机构及其他社会力量参与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的创业创新活力,打造发展新引擎。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作为万众创新的先进省份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相关经验,并提出中肯建议。(微电子研究中心)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观我校骆建军教授团队展位

  
        科技部部长万钢对国产硬盘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更新时间:2015-10-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