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特别资助项目!3月10日宣讲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海外课堂项目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暑期海外课堂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6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学生前往常春藤名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参加访问学习。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5日
 
杭电资助国际机票和住宿费,资助额度约2万!
学生仅需自己负担2-3万人民币  
项目名额:全校15名


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由美国著名科学家及政治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宾夕法尼亚大学还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宾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
在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8名、世界大学排名第14名;在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第17名;在2015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位列第13位。
 宾夕法尼亚大学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文理学院是宾大最大的本科生院,承担了宾大本科生院60%的教学任务,为各专业方向学生提供基础学科的教学。
项目时间:2016年7月29日—8月30日
核心课程、选修课、宾大资深教授讲座以及文化参观活动组成,选修课包括传播、创新与科技、领导力、市场营销、灵活性与可持续性
 选拔条件: 
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专业不限,
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身体健康,
自查链接:患有哪些疾病不宜出国(境)交流/会被拒绝入境
http://student.hdu.edu.cn/exchange/index.php/wenjianzhidu/2016/01-22/445.html
生活自理,自控力强,心理成熟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
通过我校专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项目报名
1. 网上注册登记  (3月15日截止)
点击申请
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6-2017学年报名表》
(办理链接:http://www.usiea.org,网上注册顺序决定录取后宿舍安排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校内外审批,获得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详细流程下载:
http://student.hdu.edu.cn/exchange/index.php/wenjianzhidu/2016/01-22/446.html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赵老师86915183
杨老师86873869
外方代表:李老师15221186775,visitupenn@yeah.net 
项目现场宣讲、当面答疑:
时间:2016年3月10日 18:30
地点:11教206教室
或 3月14日 18:30   11教208教室
主讲人:美国访学资深项目官李锐老师

更新时间:2016-03-0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