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首位留学生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4月 13 日 上午,尼日利亚籍留学生ABUBAKAR HALILU MUAZU(中文名哈里路)以出色的表现通过了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2013 年9月,哈里路开始了在我校的求学历程,研究方向为信息安全,指导教师张品。
      学习期间,哈里路以勤奋的学习态度克服了来自语言、文化等各方面的障碍,一年半的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并在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curity and Its Applications》EI收录)上发表论文1篇。学习之余,哈里路还积极参加“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梦行浙江”外国留学生演讲比赛,校内外足球比赛等系列活动。
      在导师的指导下,哈里路完成硕士论文《Detailed Security Analysis of QKD system based on BB84 Protocol》。答辩委员会认为该论文层次清楚,分析严谨,表述准确,结论可信,是一篇有较强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的研究论文,一致同意通过哈里路的论文答辩。
      
       
       

更新时间:2016-04-1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