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创行团队在2016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全国赛中晋级四强

  日前,由戴尔特约呈现合作,由A.O.史密斯、拜耳、科德宝、如新主办合作的“2016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全国赛“决赛于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举行。我院创行(原名赛扶)团队以“盲盲仁海”作为参赛项目,从93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与中山大学、汕头大学、河南大学一起跻身全国四强。项目全程由六名队员用英文陈述、完成问答环节,队员们以配合的默契、饱含的深情、流畅的英语、机智的回答,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受到大家一致的赞扬,展示了杭电学子的风采。
  “盲盲仁海”是于2012年开始运作的残疾人公益项目,是几届创行人共同汗水的结晶。该项目致力于为盲人群体寻求更好的互联网体验,使其能像明眼人一样融入大数据时代,为盲人定制的生活服务类APP来实现盲人的生活现状的改善,使他们享受互联网的发展带来的便利和机遇。该项目也荣获了2016年浙江省挑战杯金奖。
  杭电创行(原名赛扶)是2007年成立的全校性学生社团,在陈畴镛、蒋叠峰、李虎、严骁、孟庆宁、何仔晶等一批老师的指导下,来自于全校各个学院的小伙伴一直坚定地走在创新公益的道路上,他们正为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而不断努力。




更新时间:2016-05-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