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11月2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第六届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七教217召开。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叶鸿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开创学院特色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未来,提出学院发展要围绕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促和谐”的工作理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着手,推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特色发展。
        与会党员审议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许晓荣,孙闽红,何雅丽,易志强,罗美华,胡淼,姚英彪(以姓氏笔画为序)七名同志为通信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同时罗美华书记在会上向全院党员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深远影响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实践要求,同时系统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激昂澎湃的国际歌里,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六届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学院党委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罗美华同志为党委书记,何雅丽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更新时间:2016-11-2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