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青马雏鹰班暨第十届团干培训第二课顺利举行

     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青马雏鹰班暨第十届团干培训第二课于11月30日下午1:30于 12教114举办,由学院副教授骆懿向各位同学介绍“科技竞赛”的相关知识。
     在课上,骆懿副教授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他身为技术大神的风采。他用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过去他与学生参加各种科技竞赛并获得各项大奖的经历,讲述了他们参赛前的准备和参赛过程中发生的趣事,也提到了他们获得荣誉前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参赛时使用的由他们亲手制作的各种飞机模型,观其图片便知其精巧,令人震撼,真是让人大开眼界。骆懿副教授分享完他的知识和经历之后,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向他提问,本堂课在一种欢乐的师生互动氛围中结束。
    下课后,同学们都对这节培训津津乐道,在这堂课里不仅激起了他们对科技的兴趣,也找到了自己在科技竞赛这条道路上前进的方向。希望通过这节培训,能为杭电奠定一个“让智慧飞扬起来,让科学流行起来”的良好氛围的基础。






(文/摄 郑春杨)

更新时间:2016-12-0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