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风建设月“学霸交流会”完美召开

       12月4日晚在6教129,通信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学霸交流会”顺利召开。多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他们分别是大一通八班助,四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一次省政府奖学金的周颖学姐。现任通信科协副会长,曾获电子设计竞赛省三等奖的齐博学长。任职省青年环境使者联合会副主任,曾获四次二等奖学金的毛晓惠学姐。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秋叶PPT团队核心成员的翁昕曜。曾获全国数学建模前三和省奖学金的陶德威学长。


      在此次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与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不要害怕迷茫和失败,失败才能学到东西,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大学生活很美好,要去培养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不要虚度光阴;要调整好游戏与学业之间的关系。”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众多学长学姐也与我们分享了期末备考的经验。

  

     学长学姐在分享完经验之后,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学习方面的疑惑以及对未来人生规划的问题。同学们也解开了心中的疑惑,相信经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也会更加的清晰明朗。



        在交流会的最后,学长学姐也为之前学霸笔记的获奖者颁发奖状,并向他们寄托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可以在学习的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交流会,学长学姐们与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未来的人生规划,也帮助各位同学解答了各自的疑惑和问题,希望各位能够在各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每个人都能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学霸。

更新时间:2016-12-0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