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青马雏鹰班暨团干培训第四课顺利举行

     12月14日下午一点半,通信工程学院高校学生干部团队建设交流会在七教110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向广大学生干部介绍并分享了相关经验。
     会上,何雅丽老师生动举例,为我们介绍了团体与个体的关系,描述了团队的强大与个体微薄,强调了团体的重要性。她表示同学们应拒绝盲目个体发挥,从而实现获益最大化。
     接下来,何雅丽老师跟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大学生的人生规划。她指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对自己有一个阶段性或长远性的目标,应该明白自己需要什么,自己的真正优点是什么,明确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在社会竞争中发挥了怎样的作用,这样才会获得成功。
     最后,何雅丽老师对大学生的现状做出了诚恳评价,并希望我们要从遵守校规校纪做起,努力设定并完成既定目标,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文/赵泽宇 摄/郑春杨)

更新时间:2016-12-1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