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通信学院党委启动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通信学院党委启动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通信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6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民主评议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罗美华支持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院党委为进一步规范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使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学院党委出台了《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对民主评议党员的流程、内容、程序作了严格规定,评议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对民主评议中不合格票超过50%或者受处分的党员,将直接认定为不合格,接受党组组的谈话和教育,提出整改措施。该评议结果作为教师、学生各类评奖评优的直接依据,并存入档案。
        会上,罗美华书记详细解读了制度,并对全院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站在对组织负责、对党员负责的高度,周密组织,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时做好总结。各党支部要做好动员工作,为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收到实效,在每位党员认真总结的基础上,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扎实实进行民主评议,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预期目的。
        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将在12月下旬陆续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更新时间:2016-12-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