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ICT就业分享茶话会

 12月21日,IT狂人携手ITexpert实验室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七教118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ICT就业分享茶话会。茶话会开始了,由ITexpert实验室的孙钰老师和汤想老师为每个到场的同学送出了一份礼物。
一开始进行的是小组抢答环节,而最终两个小组并列第一,小组的每位成员也是获得了由ITexpert实验室提供的笔记本一本。接下来孙钰老师从他专业的角度为我们介绍了ICT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的就业情况。


在热烈的小组讨论中,毕业于中国计量大学的全力学长也是为我们分享了他的一些就业经历。

在今天的茶话会上,我们了解了行业未来发展,学习到了专业的行业知识,也获悉了行业找工作的情况,更是从学长的分享中得知行业在工作中的趣事,也希望这些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IT狂人/稿)

更新时间:2016-12-2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