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2013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生第八学期补选工作通知

2013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八学期)题目补选工作现已开始,现将选题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面向对象
原所欠学分大于等于20,课程重修后所欠学分小于20的学生。
2.选题时间
学生选题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至2017年1月18日,请各专业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选题,并与指导老师确认,特别要注意所选课题与本专业的符合度。
    具体时间: 1月17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选毕业设计题目。
             1月18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选毕业设计题目。
 3.学生网上选题
想要本学期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即网上选课系统),进入系统后,操作“毕业设计”模块,点击“学生选题”, 查看毕业设计题目,对选定的题目点击“选择”,每个学生先限选2个题目。
建议:先浏览所有课题,根据课题的内容,指导教师的方向,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课题。为了避免某些课题学生选择过于集中,所以学生可以先了解其他同学选题情况,也可和指导教师沟通后再确定所选课题。
4.教师确认学生
教师用自己的工号和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即网上选课系统),进入系统后,操作“毕业设计”模块,点击“教师选学生”,查看学生选题情况,对同意接收的学生点击“接收”,不接收的点击“拒绝”。请指导教师随时关注学生的选题情况,及时选择学生,以免耽误其他教师选择。
    5.有关说明
    1)学生选题结束后需要尽早和指导老师确认,领取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并开始着手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以及开题报告的撰写。
    2)学生需多投入精力,认真做好毕业设计。
                                               通信工程学院教科办
                                                     2017.1.9

更新时间:2017-01-0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