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推出“青年朝阳工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壮大,学院党委推出“青年朝阳工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该项目内容从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出发,涵盖了科研指导、教学培训、心理疏导、工作环境改造、生活帮扶关心等。
    为了更好的落实该项目,党委于3月14 日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会上,青年教师积极发言,就当前青年教师加入科研团队,青年教师导师制,青年教师培训,教学科研环境改善以及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罗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学院会大力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想方设法为年轻人提供发展的空间,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包括为青年教师配备一名导师、归属一个团队、拥有一个明亮的办公场地,来助推年轻人成长,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发展。(毕美华)


   
    

       

更新时间:2017-03-1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