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两会精神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7年3月30日下午,在1教320会议室,召开了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及关于两会精神学习的会议。本次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36名党员全体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欧军老师、组织委员刘晓琪同学担任主持。主要内容:讨论确定冯冰等16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以及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两个部分。
       会议第一部分,由刘晓琪同志向大家介绍入党申请人队伍的整体情况。随后,各党小组对本组培养考察的同学进行情况介绍和评价,与会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党支部对于所有申请入党的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欧军老师宣读投票结果,确定了冯冰等16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言表达了各自坚定的入党态度和决心。
会议第二部分,欧军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两会十大关键词,并就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作了分析解说,详细介绍了几项与我们研究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探讨交谈,詹佳程、李晓涵、史姣姣、都文龙等同志还主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两会期间的所学所得。
       整场会议气氛活跃且井然有序,不仅顺利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各位同志还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新时间:2017-04-0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