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塑造通信德育风标 强化社团工匠精神



塑造通信德育风标 强化社团工匠精神
                               
                                                                                        
——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社团负责人会议顺利举行
 
       周五下午十二点五十分,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社团负责人会议在一教北楼31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罗美华、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学工办各老师以及学院所有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社团负责人在向学院汇报了社团本学期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意见。罗书记肯定了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为学院社团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重视、鼓励并支持各社团的工作。对于社团今后的发展,罗书记提出,思想政治教育要与社团文化相结合、学院的精品文化要与社团建设相结合、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要与社团活动相结合。此外,罗书记还指出,希望各社团注重自身社团文化的发展,引领学院同学之间积极向上的风向,切实做好全院学生的服务工作。各社团不仅应该专注于学生的课外生活方面,还可以向同学们感兴趣的学习、专业、创新创业方向靠拢,争取将通信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地更上一层楼。
        另外,何书记对学院 “一院一品”的工作开展、社团的规范管理、专业学科竞赛、社团的场地、经费的管理等方面做了补充,尤其对于学院的德育建设作了重要指示。希望各社团做好新媒体宣传相关工作,举办的活动要有创新力,各社团同样需要“工匠精神”,将各社团自身的亮点特点予以展现,让更多的同学对各社团所办活动感兴趣,充分展示出通信学院的社团风采。

更新时间:2017-04-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