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信息安全协会联合网安协会带队参加“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荣获佳绩

我院信息安全协会联合网安协会带队参加“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荣获佳绩



       4月27日,2017 年“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暨第三届XCTF国际联赛(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联赛)北京邀请赛在京举行。
       我院信息安全协会联合网安协会派出陈品维、阮宇峰、李政博、饶诗豪、刘楚彤、孙硕超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好成绩,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360春秋杯”国际网络安全挑战赛由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永信至诚主办、360企业安全集团独家冠名,XCTF国际联赛战略合作支持,团中央“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支持的国际级赛事,本次大赛覆盖地区和国家范围之广,影响力之大是历届赛事之最。
       本次大赛秉承着国际化、专业化、前沿化的精神,集结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安全赛事的顶尖战队,包括初赛选拔的15支高校队伍和17支企业队伍。比赛以组队形式,通过e春秋竞赛平台展开“真刀真枪”的实战对抗,历时6个小时决出名次。
 
 

 







 

更新时间:2017-05-0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