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2013级卓越计划班综合项目设计(第八学期)答辩的通知

 为了加强对综合项目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2017年5月31日~2017年6月6日 举行2013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综合项目设计(第八学期)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
    答辩小组长、指导老师以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参加综合项目设计答辩的学生。教师或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要于答辩前一天向学院请假,并报学院教科办备案;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视为缺考,成绩为不通过。
、分组
  具体分组名单(该名单为预答辩名单,实际可参加学生以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为准)。
组长:郭春生 郑长亮  吕秋云  汪云路  王小军  校**家
郭春生 王强          
郑长亮 胡大昌 程子玲 甘念麟      
吕秋云 刘隽良          
汪云路 黄涛 卢玉琦 郑聪聪      
王小军 何懿 赵航 谢潮 周影 韦宁  
 
、时间和地点:(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答辩正常进行。)
组号 组长 时间  地点
郭春生 6月5日(周一)上午8:30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若不能按规定的时间进行,请报教科办备案,具体时间地点小组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但答辩必须在66日前完成。答辩答辩小组到教科办领取答辩材料。
、答辩组织形式
        答辩由答辩小组组长主持,每名学生总的答辩时间控制 在15-20分钟,答辩期间,各小组组长指派一名教师负责答辩记录。答辩后,各小组给出综合评定成绩,并写出评语,成绩按5级记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 格、不及格。
         所有学生和教师必须参加本组答辩全过程答辩前请同学准备好10~15分钟的PPT稿,并带好纸质的毕业论文,供答辩小组教师传阅。
、验收及答辩的具体要求
1、答辩小组对已获得答辩资格的综合项目设计进行验收。验收中,至少要回答以下问题:(1)结果有无实物(即硬件要有线路板或软件要有程序)?(2)有无完成任务书规定的所有内容?(3)报告结果是否自己独立完成?有无错误?(4)硬件有无调通?软件程序能否运行?验收结果是否与综合项目设计报告中的结果一致?验收时间安排在答辩前,具体时间由各小组安排。
2、每位学生在答辩中需回答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不少于5个,由答辩小组成员和指导教师负责提问。
六、综合项目设计评定参考意见
答辩成绩的评定采用答辩小组集中讨论方式确定,也可采用答辩小组成员打百分制后求平均、再量化为五分制的方式来确定。无实物成果的学生成绩不能评为优秀。
七、学院答辩委员会
主席:唐向宏
       副主席:李光球
    委员:潘鹏、李齐良、姚英彪、孙闽红、曾嵘、游林、王海泉、骆懿、陈华华、应娜、胡淼、王秋华、郭春生。
 
 
通信工程学院教科办
20175 10

更新时间:2017-05-1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