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树立青春旗帜,寻找青春榜样

树立青春旗帜,寻找青春榜样
                                            --2016-2017学年我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5月10日,我院以“树立青春旗帜,寻找青春榜样”的名义,举行了2016-2017学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副书记何雅丽,班主任孙闽红,卢从慧,欧军,吴端坡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十佳评选的评审团。
评选大会上,17位候选人依次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充满**的演讲,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科研竞赛以及社会工作等方面展示了个人风采。他们中有致力于科学研究的协会大神,有包揽各种奖学金的学霸,有热衷企业校园比赛的校园大使。其中樊晓迪同学带来“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人生格言,与在场所有人共勉,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陶德威同学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用一张张获奖证书,用每一个个“佳”一点,用一个个自己的亲身经历,整个评比充满着正能量和青春的气息。
        经过选手的精彩展示,以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综合打分,最终陶德威,顾士杰,樊晓迪,刘柯,段文义,李文渊,费丹丽,蒋寒琼,郭垠舟,韩文草,何蔚这11位同学脱颖而出,最后两位同学并列第十,获得2016-2017学年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张铭宏,宫晓阳,陈娅丽,翟留群和张玉明5位同学获得通信工程学院标兵称号。
      “十佳大学生”旨在表彰我院优秀学子,展示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树立青春榜样,激励同学们为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更新时间:2017-05-1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