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通信团委届中调整圆满完成

        通信团委届中调整于5月14日在6教中129顺利举行,调整职位主要有团委副书记、各委员及书记助理。本次届中调整采取演讲竞选制度,参选成员依次上台发言,用流利的演讲与精美的PPT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本次届中调整也是一次总结大会,各成员纷纷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在任期结束之际也表示了对团委的祝福,为团委未来的发展做了铺垫。
        演讲结束后,团委对各参选成员的各方面能力及现场演讲进行综合评估,选出了新一任副书记、委员及书记助理。此次届中调整是终点也是起点,我们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弥补不足之处;我们展望未来,继续发挥优良作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一任团委将继续以精简、高效、团结为口号,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广**生服务。
经最终商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副书记:陈宏韬
宣传委员:李逍
办公室主任:王晶
组织委员:谢钰茵
社管中心主任:王建尔
科技委员:张晋旗
书记助理:孙佳

更新时间:2017-05-1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