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答辩会

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答辩会
       为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党员的透明度和认可度,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2017年5月1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七教111、109、107举行了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答辩,各支部党员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自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自述环节,发展对象们通过ppt就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在评委提问环节,首先会提问一些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时政,考查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成效,随后评委会结合答辩人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主要考察答辩对象临场反应情况及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
       学院以答辩会为载体,考察发展对象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同时选拔出一批符合条件的优秀发展对象进行重点培养,为今后组织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其中许多同志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例如来自贵州遵义一个山村的宋江胜同学,不但分享了自己通过发展对象培训课后的感悟和思考,还介绍了自己志愿入党后,想为贫困家乡发展做出贡献的愿望,将和其他同乡大学生组织一起回乡做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答辩,一方面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再次学习,另一方面学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公开、细致的考核,真正将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发展对象被吸收到党员队伍中。


 

更新时间:2017-05-2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