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年5月31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罗美华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浙江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解读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任务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
       罗书记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必须落实三个方面内容,才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成效。
       一是融入日常深化“学”。制订实施方案,细化学习内容,分解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学习时间具体到每月。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主题党日制度,强化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转变作风深化“改”。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持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整改落实。
       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罗书记指出各支部可以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
会议最后,罗书记要求各支部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扎实的成效回应党员群众的关切,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06-0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