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校创行团队2017年世界杯中国站国赛

        2017年05月18和19两日,“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行团队带领“宜适宜家”项目,成功站上国赛舞台,并一举闯入十九强行列。
     本次比赛在赛事特约伙伴戴尔 ,主办合作伙伴拜耳、周大福、赛默飞世尔科技,评委流程概述及分数核准合作伙伴毕马威,赛事志愿者合作伙伴普华永道,赛后酒会赞助艺康的合作下,顺利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95支队伍共同参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风采。宜适宜家项目以新颖的内容与模式,与社会热点相契合的主题,在来自外国语学院4位演讲人**洋溢的演讲和带队指导老师孟庆宁的带领下,指导老师严骁、何雅丽的支持指导下,顺利抓住评委眼球,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本次比赛中,孟庆宁老师更是与南京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3所学校的指导老师一起,荣获了创行2017年度最佳指导老师的称号!
      本次的参赛项目“宜适宜家”旨在打造垂直于老龄人群的一站式住宅改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专业的适老化室内设计为核心自营业务,制定从设计、施工、监理到家居产品供应的标准化服务流程。截至目前,宜适宜家已经自主开发出一套模块化的《适老化设计手册》,并联合浙大及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的教授组建自己的设计师团队,同时与朝晖社区、七格社区达成合作,已免费帮助3户身体状况较差的高龄老人,为其提供空间改造、室内辅助器具配备。并举办过多次相关宣讲会,深入社区,以“适老化理念进万家”的主题为老年人讲述适老化改造的重要性。通过一系列行动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舒适的居家养老环境。
      杭电创行十年以来,坚持以商业的模式做公益,营造的浓厚团队氛围将一位位热爱公益与社会的青年聚集起来。他们肩负着当代大学生的职责,积极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学校及通信学院各位老师对团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带着大家的期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行团队将继续带着企业家的精神,带着永不熄灭的热情,为更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努力!

更新时间:2017-06-0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