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6年度“荣耀通信”表彰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5月26日晚18:30分,通信工程学院2016年度“荣耀通信”表彰晚会于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到场本次晚会有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向宏,党委书记罗美华,副院长李光球,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软通动力杭州分公司经理李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们、全体大一同学。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五个大类奖项。包括了笃学才俊,技术先锋,才溢青年,勤工助学之星,德馨雅居,优秀团支部,优秀党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社团,优秀班主任以及2016年度人物总结颁奖。
晚会中获奖人通过演讲,PPT,视频,合唱等多种形式对自己以及集体进行了展示,或是自己及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或是社团内的的热切投入,或是班级内的优异成绩。每一位获奖人都在我们的荣誉墙下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对技术类,成绩类,文体类以及学院内优秀的社团、班集体、教师以及学生个人行了表彰,本次晚会给在场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榜样的平台,更是对当代大学生的激励,我们比肩前行,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获得最好的荣耀,也愿最后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更新时间:2017-06-0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