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缘梦贵州衣物募捐活动顺利结束

531日至61日,由通信团委主办的缘梦贵州衣物募捐活动在学活广场前进行。主要目的是让各位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贵州的孩子们捐献衣物,让生活在艰苦环境中的孩子们感受到爱和温暖。

闲置的衣物对我们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远在贵州的他们来说却意义非凡。当我们衣着光鲜穿梭于校园,他们却衣着朴素来往于大山。衣物募捐活动一方面可以帮助同学们处理闲置衣物,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孩子们获得温暖与情谊,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两天的摆摊活动中,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捐赠,有衣服、鞋子,还有书籍,这些都像是一股暖流,滋润心田。通信团委将这些都一一记录,将这满载希望的爱心包裹送到遥远的孩子们身边。

衣物募捐活动结束了,但献爱心永远没有结尾。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身处艰苦环境中的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参与本次活动,我们一起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文/摄 李逍)

更新时间:2017-06-0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