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电科(宁波)海洋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科研合作

    6月19日,中电科(宁波)海洋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培正一行六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孔宪正名誉院长、唐向宏院长以及研究团队负责老师参加此次会谈。唐院长对中电科(宁波)海洋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师资队伍。
    中电科海电院有限公司李培正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该公司部门负责人付立山、骆曹飞等分别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海洋电子方面的技术需求。参会的老师们向来访者展示了已有的研究基础,并就一些技术细节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具体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表示将落实好本次会谈成果,扎实推进后续各项合作事宜,争取在未来的携手合作中,实现合作共赢。

更新时间:2017-06-2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