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2018届第七学期计划到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和综合项目设计学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位2018届第七学期计划到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和综合项目设计工作的学生,请在2017年9月15日之前将毕业设计题目等材料提交学院教科办,提交时间: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5日,学院将在9月18日-9月22日完成初次审题,审题工作后,不再接收学生提交的校外毕业设计与综合项目设计的相关材料。为确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请各位同学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提交材料清单如下(纸质材料):
毕业设计: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教务处网站下载区实践教学可下载)
2、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到校外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见《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
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外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登记表》(教务处网站下载区实践教学可下载)
4、校外指导教师的资格复印件(职称、学历)
5、在外单位做毕业设计的安全保证书(见《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
6、《通信工程学院外聘企业教师信息登记表》
需注意以下几点:
(1)题目:不能为综述,且内容需要与通信相关。
(2)指导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同一导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能大于6人。
(3)企业真实项目:研究内容与技术指标等。
(4)校企双导师:校内导师负责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以及毕业设计文档写作与格式要求;企业导师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校内指导老师可学生自己联系好提交材料时告知学院,如自己未联系由学院指定。
 (5)上述材料除任务书外提供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综合项目设计:
1、综合项目设计任务书(见附件)
2、校外指导教师的资格复印件(职称、学历)
3、《通信工程学院外聘企业教师信息登记表》
《通信工程学院外聘企业教师信息登记表》如与毕业设计为同一校外指导老师,该要求部分可复印
需注意以下几点:
(1)题目:不能为综述,且内容需要与通信相关。
(2)指导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同一导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能大于6人。
(3)企业真实项目:研究内容与技术指标等。
(4)校企双导师:校内导师负责开题报告、以及综合项目设计报告文档写作与格式要求;企业导师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校内指导老师可学生自己联系好提交材料时告知学院,如自己未联系由学院指定。
 (5)如与毕业设计为不同校外指导老师上述材料除任务书外提供两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到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规定.doc

毕业设计过程材料目录(校外).doc
通信工程学院外聘企业教师信息登记表.docx

通信工程学院综合项目设计报告(模板).doc

综合项目设计开题报告模板及写作要求.doc

综合项目设计目录(校外).doc

综合项目设计任务书(模板).doc

更新时间:2017-06-2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