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628日下午14:30,由通信团委主办的通信工程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7教北108举行。

学院实践队伍总负责人陈宏韬及各实践队伍成员等到场参加。

出征仪式上,总负责人陈宏韬就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发表讲话,为每个队伍提出了相应的任务要求,鼓励大家通过新媒体传播扩大本次社会实践的影响力,认真领会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同时,他也为各个社会实践队伍授旗,并与所有参加的同学合影留念。出征仪式最后,现场工作人员为各个实践队伍发放学院队服,为队伍成员加油打气,预祝他们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本次实践,我院学生态度积极,踊跃报名,共组建21支队伍,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每支队伍都选定自己的特色主题,以关怀社会,体验社会为最终目的,力求开展一次多姿多彩、充满意义的社会实践。

更新时间:2017-06-2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