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新生发展基金”评选通知

各学院:
“新生发展基金”是我校校友李春波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大一新生,解决其生活上的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该助学金将在新生开学前完成评审及发放工作。现将“新生发展基金”评选通知如下:
一、金额设置
 “新生发展基金”共25万,每人5000元,共50个名额(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申请条件
热爱祖国、立志成才、品学兼优、生活俭朴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符合下列任一条件,均可申请“李春波学生发展基金”:
1、有《特困职工证》的子女(城市)(应有相关证明);
2、烈士子女(应有相关证明);
3、低保家庭子女(应有相关证明);
4、农村五保户家庭的子女(应有相关证明);
5、社会福利机构监护的学生(应有相关证明);
6、其他特殊原因导致家庭特别困难(应有相关证明)。
三、申请所需相关材料
1、新生发展基金申请表(见反面)
2、家庭经济调查表(录取通知书中)
3、佐证材料。
四、评审流程:
1、申请人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中材料后准备材料,在9月3日(以信件上邮戳时间为准)前将相关材料寄送到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212  邮编:310018  联系人:陈晨 联系电话:86873888。
2、学生资助中心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材料分发给相关学院,由学院组成评定小组(评议小组应包括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学生代表),根据申请材料确定新生发展基金的推荐人选,公示五天,并将评审结果反馈学生。
3、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将新生发展基金的推荐人选及相关材料报学生资助中心(行政楼212),学生资助中心进行复审,并将最终名单公示7天。
4、名单公示无异议,学院将评审结果告知学生,学生资助中心将进行助学金发放。
5、获得新生发展基金的学生自动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需再次认定。
5、获得李春波学生发展基金的学生需自行成立团队,完成学校要求的工作或校内义工活动不低于35个工时/每学年。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日
 
附件1:各学院新生发展基金名额

序号学院新生发展基金名额
1外国语学院1
2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
3机械工程学院3
4人文与法学院2
5会计学院2
6管理学院5
7经济学院2
8电子信息学院6
9计算机学院6
1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
11自动化学院6
12理学院2
13卓越学院1
14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2
15通信工程学院8
16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1


更新时间:2017-06-3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