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7月3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学院相关老师和7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罗书记在会上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健康成长表达了关爱之情。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正视困难,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二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珍惜大学时光,向书本、向社会、向实践学习,努力做一个高尚、纯粹、有道德、有益于人民的人;三是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与会同学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帮助十分感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做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优秀学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
       座谈会上,罗书记给与会的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更新时间:2017-07-0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