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师生观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2017年7月24日上午9点,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在学院320会议室一同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记录片第一集《时代之问》。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个全面”中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第一集《时代之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深刻反映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到场党员同学认真观看影片,体悟影片思想。通过近50分钟的讲述深刻理解影片开头所提出的“历史之问、人民之问、亦是时代之问”。
同学们学习着影片当中阐述的全面深化改革主要特征,体会着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其中展示的中国人民创造、创新、奋斗的历史让在座各位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应该积极为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使命和改革长征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影片观看结束后,部分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想法。我国改革发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这离不开党中央的领导和决策,也离不开党员的努力和支持,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坚定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努力学习,专心科研,争取进步,把握大局、放眼未来,做坚定的党的支持者和维护者,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更新时间:2017-07-2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