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通信学院研究生报道 现场直击

伴着习习的秋风,9月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迎来了133名研究生新生,他们将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学校里开启新的求学时光。小编内心os: 小鲜肉们,快来吧~

萌新报到篇
第一站:地铁站
文泽路地铁站门口,通信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用最敬业的态度引导每一个新生。他们的内心都在呐喊:我们都是活雷锋!

第二站:杭电校园
温馨而富有青春活力的欢乐氛围也是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校园内道路两侧的道旗上印着“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杭电校训。久违了的喷泉表演也开启了,很多新生在这里拍照留念,留下在杭电的一份美好记忆。

第三站:信仁楼
第一教研楼信仁楼内,排列着通信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学术新秀、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等一系列展板,吸引了很多新生驻足观看。

第四站:杭电体育场

杭电体育场是人最多的地方,需要办理录入资料、领取材料等手续,体育场内外都有学长学姐负责带领引导,他们可是非常专业的哦~

院领导视察篇
 上午,徐江荣副校长、研究生院长罗志增以及研工部有关领导来到报到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报细节情况,并为新生解答疑惑

生活区篇

 

 

为方便入住G区的研究生搬运行李,学校在校医院南边班车停靠点安排车辆往返于G区公寓和本部,够贴心吧~

美丽杭电, 遇见你
是我在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不需要华丽的言语
就能心心相印
截止到今天下午3点57分,通信工程学院133名研究生新生全部报到。

更新时间:2017-09-1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