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91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6129顺利举行。

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向宏老师,副院长李光球老师,副院长孙闽红老师,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蒋红燕老师,虞成磊老师,孟庆宁老师,张爱桦老师,曹淼老师,郝晓斌老师以及胡淼、应娜老师等17级班主任与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见面会开始,多位老师发表讲话。院长唐向宏老师向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同时强调新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打好基础。副院长孙闽红老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接下来的教学进程,并提醒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要过度沉迷游戏。胡淼老师为2017级新生上了他们升入大学的第一堂课——精彩的大学生活,为刚刚成为大学生的2017级新生简要介绍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

见面会进行到中间环节,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为在场新生介绍今年的九位班主任,院长唐向宏老师为班主任们颁发聘书。除此以外见面会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图书馆及出国交流项目的相关信息。除此以外见面会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图书馆及出国交流项目的相关信息。

见面会最后,2017级新生辅导员张爱桦老师作简单介绍,四位军训教官第一次与新生会面。至此,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结束,新生们将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定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7-09-1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