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2018届第七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规范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了加强对毕业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2017年10月9~2017年10月13日 举行2018届第七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以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学生。教师或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要事先向学院请假,并报学院教科办备案;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视为缺考,成绩为不通过。
    要求学生参加开题报告会之前须完成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和文献综述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会。
    2、分组
    具体分组名单见附页。(该名单为预开题名单,实际可参加学生以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为准。所欠学分大于等于20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3、时间和地点:(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开题正常进行。)
组号 组长 时间  地点
陈华华 10月10日(周二)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2) 8:30开始
李齐良 10月10日(周二)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8:30开始
张福洪 10月10日(周二)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8:30开始
应  娜 10月11日(周三)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2) 8:30开始
胡  淼 10月11日(周三)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8:30开始
姜显扬 10月11日(周三)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8:30开始
尚俊娜 10月12日(周四)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2) 8:30开始
    若个别小组不能按规定的时间进行,请报教科办备案,具体时间、地点小组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但开题必须在10月13日前完成。
    开题前各小组组长至少提前一天到教科办领取开题材料,并安排开题组老师提前到实验中心拿实验室钥匙,结束后将钥匙还回实验中心。
    4、考核
    以小组为单位,给出通过和不通过开题报告的学生名单。本次开题报告不能通过者,责令在一周内重写报告,进行二次开题,如二次开题不通过,则本次毕业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5、开题报告写作规范及开题答辩要求
    开题报告写作规范见教务处网站上的开题报告模板,开题报告会之前必须完成开题报告文档, 同时开题报告会要求每位学生准备好PPT演讲稿,时间5--10分钟左右。每位学生开题答辩时间至少15分钟。
    若有疑问,请与学院教科办联系。

                                    通信工程学院教科办      
                                        2017年9月25日


第(一)组 10月10日(周二)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2) 
组长:陈华华 杨萌  周洋  殷海兵  汪立新  陆宇
陈华华 黎俊豪 徐勇 向一鸣      
杨萌 罗鑫 曾健航 何智鹏 段加能 郭兆熊 黄成
周洋 林以娴 何赋民 肖子淅 王昊一 许文影 李嘉豪
殷海兵 梁裕雪 牛雁        
             
第(二)组 10月10日(周二)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组长:李齐良 张品  曾然  钱正丰  杨淑娜  严军荣  姚英彪  欧军
李齐良 宋振宇 付真祎 刘维宇 张利东    
张品 龚洁          
曾然 陈观李 谭强银 邱童 赵一喆 杨伊光  
钱正丰 孙捷昊          
杨淑娜 宫越          
严军荣 王超权 严梦勋 胡少广      
             
第(三)组 10月10日(周二)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组长:张福洪 易志强  冯维  胡志蕊  刘晴  郑长亮  吴超  曹海燕   肖明波
易志强 杨香香 劳佳颖 胡小芳 吴霭悦 吴爽  
冯维 李林蔚 牟挺峰 余珍      
胡志蕊 朱嘉瓒 陈潇特 王昊旻 杨学倩 席懿政 吴冰彦
刘晴 林小钦          
郑长亮 裘煌韬 郑俊进        
吴超 钱坤          
             
第(四)组 10月11日(周三)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2)
组长:应娜 简志华  刘兆霆  沈雷  郭春生  王浩
应娜 罗怡 凌宇骋        
简志华 张奥博 蒋克文 张杰 滕安超 赵佳成 于彤
刘兆霆 周征毅 徐锦欣 徐盛辉 章晨光 杨威杰 胡瑜渊
沈雷 黄克望 黄兆成 田野 罗晓华 程云飞 刘乐
             
第(五)组 10月11日(周三)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组长:胡淼 周雪芳  许晓荣  毕美华  许方敏  卢旸  杨国伟
胡淼 王乙竹 魏文韬 毛嘉琛 许登科 何聪聪 张坤
周雪芳 陈炎 郑平宇        
许晓荣 顾函城 陈云 陈一雷 钱龙飞 金伸瓯 张双伊
毕美华 吴堞檠 黄齐梅 齐升 陈晓庆    
许方敏 钟国强          
             
第(六)组 10月11日(周三)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组长:姜显扬 骆懿  吴端坡  胡安中  朱芳  孙文胜  曾嵘  潘鹏  刘二小
姜显扬 孙耀光 张思平        
骆懿 顾士杰          
吴端坡 韩懿 蔡云裳 陆俊龙 陈钢    
胡安中 莫中正 赵紫昕 李文静 王林飞 赵潇 谢天正
朱芳 孙淼 包正龙        
             
第(七)组 10月12日(周四)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2) 
组长:尚俊娜 孙闽红  郭锐  钟华  卢从慧  赵知劲  刘玮  王海泉
尚俊娜 方璐丹 韦珊珊 吴飞彬      
孙闽红 张国玺          
郭锐 吴少杰 练俊文 徐朝庆 涂俊    
钟华 沈奇超 袁国中 陈玉江 吴志飞 陶德威 王鹏翰
卢从慧 辜兴宇 程愉然        

更新时间:2017-09-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