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贴心城管,你我并肩

金秋九月,我们相逢。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怀抱着一个共同的梦想:为了这个社会变得更好而做出贡献。为打造良好的节假日环境,国庆期间通信青协应上级号召将组织我校志愿者参与“贴心城管”的志愿活动,并特邀嘉宾老师来做培训。培训于9.27 14:007406举办。在这次的“贴心城管”志愿活动的培训会中,我们有幸找到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我们一起怀揣爱,播撒爱!

    首先,让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到场的两位特邀嘉宾,他们分别是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上城区团委副书记何仔晶老师,以及杭州市上城区城管局团委副书记郁泽升老师。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为了营造良好的节假日环境,确保国庆节期间湖滨、清波地区共享单车的有序摆放而开展的。

培训会的一开始,我们的郁泽升老师就幽默地向我们阐述了“贴心城管”这四个字的具体含义,在领悟了本次活动的精髓之后,大家都对这场活动充满了向往。紧接着,郁泽升老师向大家仔细地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具体要求,大家都认真地聆听甚至做了详尽的笔记。郁泽升老师的经验十足,阅历丰富,对每件小事都有着细致入微的观察并总结出经验教训与同学们分享,大家也因此收获了很多。

在郁泽升老师精彩的发言过后,我们的何仔晶老师又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贴心的何仔晶老师大多数时间在向大家强调安全问题与饮食健康问题。的确,出门在外,只有保障了自己的安全才能更好地服务大众。志愿者们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只有我们做的更好才能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好。歌词中说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最后,很感谢郁泽升老师和何仔晶老师的精彩发言和悉心指导,相信在这次培训会之后,大家对本次“贴心城管”志愿活动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也将会完成的更加出色!让我们不忘初心,将志愿做到底,将爱传播到每一处!

志愿情,你我行!



更新时间:2017-09-3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