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15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10月16号下午,我院举行了15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答辩工作。参加评审工作的有:院长唐向宏教授,副院长孙闽红教授,研究生导师王海泉教授、郭春生教授、陆宇教授,教学秘书楼浩英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尧老师,以及两位研究生代表。在唐院长的领导下,共同组成了本次的答辩委员会。
本次评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同学答辩和委员会成员现场打分的形式,在10位候选同学中,选出排名前7名的同学入围本次的评选。
评审工作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尧老师介绍本次评选的基本情况,接着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研究生阶段的科研情况,所获荣誉成果,论文明细,以及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在唐院长的带领下,委员会各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仔细考量每一位候选同学的方方面面。
本次答辩,一方面是候选同学介绍和分享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生活经历,另一方面参加答辩的老师们也在通过答辩同学的分享,试图寻求一种研究生阶段学生精力的更合理分配方式和学习方法,以此来达到更好的教学目的。笔者认为这也是本次答辩工作的另一层意义。
最终,经过精彩的答辩,刘参、葛超群、蔡美玲、李志鹏等7位同学成功入围了本次的评选。



更新时间:2017-10-1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