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专项工作再整改动员大会

        2017年9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专项工作再整改的通知》(杭电本教通【2017】41号)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并专门组织召开全院教学专项工作再整改的动员大会,明确本次整改工作的任务与要求。本次会议由唐向宏院长主持,其他学院中层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教务处处长陈志平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志平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专业审核评估和教学专项工作再整改的重要性,对目前学校在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分析,并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做好本次专项整改工作的期望。接着,孙闽红副院长重点对学校教务处反馈的学院教学文档专项整改存在的问题向所有老师做了汇报,并计划通过教科办准备自查材料、教师自查、督导抽查以及形成学院自查整改报告等四个步骤对下阶段的教学文档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唐院长对学院教学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解剖,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充分认识此次教学文档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配合本次教学文档的整改工作。
 
 





 
 
 
 

更新时间:2017-10-2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