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通信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10月25日下午15:00,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各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80余人参加。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开始,赵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在场的新党员同志佩戴上了党徽。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新党员在党旗前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
       现场老党员同志也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言。入党宣誓仪式上,通信工程14级李子航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自己将以入党作为新的政治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以身边的党员楷模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完满结束。
       随后进行了党员寝室挂牌仪式。党员寝室挂牌是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学生党员亮明身份,以身作则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大会共有31名新党员获得挂牌。希望新党员能在校园、在宿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学生共产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先锋模范,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出发,以实际行动发挥作用,在重要选择中体现党员的价值追求,树立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形象。希望新党员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用自己的模范行为践行入党誓词。

更新时间:2017-10-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