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10月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10月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
       10月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主题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各学生支部支委会成员,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由何书记主持。会上,何书记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她提到,每个学生党员都要立足自己的学生身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加强修养,实现理论-实践-反思-提高的良性循环。在集中学习后,在座党员积极参与讨论,结合自身关注的问题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初步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勾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在何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特别的重温入党誓词——用唱的方式来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党员只有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鲜红的党旗下,师生党员用充沛的**、嘹亮的歌声唱响入党誓词,唱出一种豪情,催生一股精神,体现一种气节,激发一种动力,献礼十九大。
 
 

 

更新时间:2017-10-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