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1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专项工作再整改的通知》(杭电本教通【201741号)以及《关于全面修订本科教学课程大纲的通知》(杭电本教通【201744号)的要求,学院专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唐向宏院长主持,其他学院中层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闽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的重要性,重点对本次教学文档再整改中理论课程、实践课程以及毕业设计材料依旧存在的问题向所有老师做了汇报,并通报了新设定的所有课程的责任人名单。另外,孙院长还仔细解读了全面修订2017级新课程大纲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新版课程大纲的提交时间,并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具体检查措施。

罗书记结合19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希望老师们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学以致用,不忘教育初心,认真对待本科教育评估,尤其是教师党员更要有担当,有责任感,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唐院长对学院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了重要指示,要求所有老师积极配合本次教学文档整改工作,并希望学院所有课程责任人务必按时、保质完成本次教学大纲的全面修订任务。




通信工程学院

2017.11.8


更新时间:2017-11-0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